佛歌

人的一生会死三次,第一次是意识的消亡,第二次是物理上的死亡,第三次也就是,不在被人们想起。

【all27】无眠之夜,天使坠入我的怀中

1.随便写写,小学生文笔

2.全员都有点黑

3.没了,但是我觉得还得写些什么

 

沢田纲吉是个废材,正如他的外号一样,‘废材纲’成了他一生无法抹去的名字。

他的人生普普通通,平常到让人反胃的程度。但是沢田纲吉觉得没什么不好,他很喜欢这种生活,好像这就是他求而不得的美梦。

然后,平静在一天中变得七零八碎。

一个男人以不容拒绝的强势姿态闯入了他的生活,令他崩溃的是,这仅仅是个开始,之后还会有更多人。

或卑微或祈求的加入他的世界。

面前的男人悠闲的喝着咖啡,纲吉小心翼翼的看向他,就在半个小时之前,这个男人出现在他公寓租房的门口,他刚刚打开门想询问些什么,结果他就捻着耳边的鬓角笑着开口:“ciao su。”


不得不说这个突然进来的男人很有魅力,一双纯黑色眼睛里像沉淀了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如果他认真注视着你的话,你甚至会感觉他深爱着你。

什么深爱的眼神,沢田纲吉忍不住吐槽,奇怪的人。

眼前这个一丝不苟的穿着看起来就很贵的西装的人,就在不久前熟稔的进了他的家门,一瞬间纲吉都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他的房子。

纲吉与他共处一个房间,感觉自己要被闷死了……可是此时气氛居然还有一点和谐,似乎他们之间本就该这样。

“那个…这位先生,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纲吉破不住压力,终于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有些疑惑的问。尽管努力挺直了腰杆,却还是显得像一个张牙舞爪的兔子一样,有些滑稽。

里包恩放下手中的劣质咖啡,刚刚喝了一口的味道让他不忍回忆。果然是廉价的路边货,他禁不住啧了一声。

目光转向缩头缩脑的沢田纲吉,里包恩耸耸肩,无奈的想:果然废材纲没了自己就是这么一副废材的样子。


这么想着里包恩扩大了嘴边的微笑,慢条斯理的对上沢田纲吉慌乱的眼睛。

“ciao su,”里包恩象征性的拿下自己头上的黑色礼帽,接着补充道:“我是里包恩,是个杀手,来到这里是为了将你培养成彭格列的十代目。”

……

一片安静。

沢田纲吉面露不忍,这么好个人,怎么就傻了呢。

察觉到蠢纲内心想法的里包恩额头的青筋跳了跳。

他把手搭到帽檐上,列恩顺从的爬上他的手指,变成了一把枪,是里包恩最喜欢的cz75,点32口径,非常好用。

现在他的枪口正对着沢田纲吉。

看到沢田纲吉惊恐的表情时,里包恩假笑着对他说:“我可没有在开玩笑,蠢纲。”

“我的时间是很宝贵的。”


这次你可不能在逃开了,你必须弥补我在你身上所花费的时间。

你永远也无法逃离,你没有理由拒绝,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已经为你奉上了一切。

岚守供奉了他的尊严,雨守献上了他的真心,云守甘愿为你赴汤蹈火,雾守已经将你认为希望。

世界上最强的第一杀手也抛弃了自由。

知更鸟没有理由逃亡,他周围的玫瑰会用藤蔓上的尖刺一点一点侵入他的皮肤,血管,乃至心脏。

因为知更鸟许诺过用翅膀来为他们遮蔽危险,用最尖利的喙驱赶蜂拥的蝗虫。

你应戴着王冠,坐在至高的宝座上,像神明一样接受凡人的参拜与狂热的信仰。

里包恩拉低帽檐,低低的笑了笑,好脾气的把枪在指尖转了转,而后又让列恩变回本来的样子。

他盯着面前这个懵懂的兔子,耐心的等待着果实成熟的那一天。

我会担当亚当的角色,不…也许会是那条毒蛇。

他状似亲热的摸上沢田纲吉的脸,在嘴角的地方轻轻的吻了一下。

现在,让我期待吧。

平行世界的你,没有彭格列环绕的你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啊,对不起,我一想要吹阿纲我的手就控制不住了……

另外写到这里好像跟标题一点关系都没有,,,

 

 

 

 

评论 ( 5 )
热度 ( 14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