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

人的一生会死三次,第一次是意识的消亡,第二次是物理上的死亡,第三次也就是,不在被人们想起。

【all27】温柔的杀死爱人的方式

1.点进来之前我一定要说,非常ooc啊!!!

2.全文四千+,谨慎阅读

3.没了但是我再写一点

 

 

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在今日凌晨办公室中确认死亡。

死因不明。

目前认定为是他杀,但身体表面并没有任何伤口,在昨天曾经前往密尔菲欧雷与对方首领谈话,此前精神状态良好。

已确定嫌疑人为:密尔菲欧雷家族首领白兰·杰索,雾守六道骸以及瓦里安干部和首领。

对于杀害十代目的罪行,所有犯罪嫌疑人都矢口否认,除了雾守六道骸。

以下是他们的证词:

1.白兰·杰索

“杀害小纲吉?你们是在怀疑我吗?我可以说的是,对此我可没有任何参与。”

嫌疑人并没有直接说明,但言辞之中已然表明了否认的态度。从表情上无法判断真假,态度含糊不清,似乎对十代目死亡的事件意有所指,貌似知晓内幕。

建议将其列为重点嫌疑人。

2.彭格列雾守六道骸

由于对方的神出鬼没本来我们根本无法找寻到他的行踪,可恰巧的是,首领死亡时他正好在彭格列总部,并且相当一段时间不知道确切位置。

“kufufufu,沢田纲吉死了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不过是个可恶的黑手党罢了。”

面对审讯的态度漫不经心,在说完上面一段话之后就消失了。

根本没有谈及十代目的事情,也没有捉急于撇清嫌疑,对这段话的意义十分难以捉摸。

暂定为嫌疑人。

3.瓦利亚

我们赶到瓦利亚总部时,瓦利亚的干部除了首领Xanxus和干部列维以外均已返回。

瓦利亚行动队队长斯贝尔比·斯库瓦罗表明根本不知道此事,他们是收到了九代目的死炎令后赶回的,首领Xanxus和干部列维还留在伦敦处理任务。

对于斯库瓦罗先生的证词经过证实,确实如此,Xanxus先生和列维先生此时正留在伦敦和美国黑手党进行协定合作。

不过斯库瓦罗先生说很快就会通知首领以方便审查。

“vio-----!谁知道混蛋首领怎么打算的,随便他就好了,不过我们还是会通知他的就是了。……小鬼死了?!怎么回事?!”

此时由于斯库瓦罗先生音量过大引来了瓦利亚其他干部的围观。

瓦利亚干部贝尔·菲戈尔

“嘻嘻嘻,沢田纲吉死了?到底是谁杀的呢,王子很想会一会他呢~喂,你,快点告诉王子,不然就干掉你,嘻嘻嘻…”


瓦利亚干部路斯利亚

“咦?小兔子死掉了吗?看样子我可以多一个收藏品了呢~”

瓦利亚干部弗兰

“兔子首领死掉了,哇,到底是谁干的啊,贝尔前辈快点去干掉他吧,me也勉强参与了。…不对,如果连兔子首领都能杀掉的话,连兔子首领都打不过的贝尔前辈肯定也打不过吧。”


介于以上的对话可以断定瓦利亚众人确实对首领死亡一事毫不知情,可以排除嫌疑。

 

以上。

 

 

 

里包恩看着手边的资料,忍不住皱了眉,但还是勉力点点头,示意情报部的人暂先退下。

没有人知道凶手,也可能每个人都是凶手。

这种我在明敌在暗的感觉不禁让人感到焦灼,对方一出手就杀死了彭格列的十代目,如果对方还有下一步动作,很可能任何人都无法防备。

因为这件事,里包恩最近几天以来都一直保值着高度紧张的状态,以免对方袭击。

可整个事件当中最无法解释的一点,就是沢田纲吉本人。

办公室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被狱寺隼人发现尸体时甚至还像是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样子,可是不管人们怎么呼唤他都不会再醒来了。

想到狱寺隼人崩溃的脸,里包恩就一阵头疼。

自从蠢纲死后狱寺就一直是那种状态,对所有事都不闻不问,恍惚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与他相对的就是山本武,虽然也慌乱了一下,但很快就收拾好了心情,现在甚至已经开始帮忙查案了,顺便还对狱寺隼人做了一段心理指导。

托他的福,仿若瘫痪的总部才总算勉强恢复了秩序。

蓝波还在波维诺进行首领的培训,不知道此事,云雀恭弥知道后当天就咬杀了比平时还要多四倍的人,六道骸现在也是不见踪影。

事态到现在简直就是一团糟!

“……f*ck。”

里包恩最后还是没有保持住他一直自持的理性和优雅,这也是在所难免的,失去了首领、尤其是这个叫做沢田纲吉的首领,彭格列现在就是一个大麻烦。

各方势力都在觊觎着这块肥肉,等待着时机将彭格列一口吞下。

于是这个时候就分外需要身为门外顾问的他履行职责,接过蠢纲留下的一堆烂摊子。

就算沢田纲吉死了,里包恩再不愿意也得站出来对那些蠢货说明,彭格列不是你们能肖想的,您想的有多美就给我滚多远吧,彭格列即使只剩下守护者和门外顾问也不可能让你们吃下。

不过一个星期,蠢纲的尸体就必须下葬了,这一次不像以前,没有特殊弹,哪怕他不死心的收集了各方的检验结果,最后的结论也只有一个。

沢田纲吉,这个人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

按住不断跳动的太阳穴,里包恩猝不及防的听见了敲门声。

“谁?”

门外安静了一会,接着听见的是里包恩熟悉的声音。

“是我,里包恩,能让我进来吗?”

毫无疑问,这是蠢纲的声音。

由于惊讶,里包恩突然起身,原本坐着的椅子被弹出一段距离,他走到门口,指尖摩挲着。

在原地踱步了一会,里包恩的头脑渐渐冷静了下来。

他回到椅子旁坐下,继续批改数量庞大的文件,随着他坐下同时响起的是里包恩不带感情色彩的声音。

他缓缓开口:

“请进,六道骸。”

大门被有预料的打开,进来的正是六道骸本人。

六道骸环视了这间原本属于沢田纲吉的办公室,然后不慌不忙的对上里包恩冰凉的眼神。

“晚上好,阿尔克巴雷诺。”

没有回应六道骸的招呼,里包恩看向六道骸的眼神中带着一丝厌恶。

把双手交叉托住下巴,里包恩对六道骸的态度不算和善:“六道骸,你知道在这个时候开这种玩笑是不理智的,如果是云雀恭弥,恐怕财政部又要多一大笔欠款了。”

六道骸不在意的耸耸肩,好像在聊天一样平淡的说:“我是来认罪的。”

“划拉”一声,钢笔把文件画上了一道长痕。

“…是你做的。”

没有疑问,是肯定句。


六道骸盯着里包恩,清楚的看见他眼里显而易见的的愤怒和恨意,然后不留情面的嗤笑一声。

他大大方方的承认:“就是这样。”

里包恩从位置上离开,走到六道骸面前,整理了一下西服的袖口,紧接着毫不留情的揍了六道骸一拳。

六道骸也没有躲开,也可能是没想到冷静的杀手也会在愤怒的驱使下抛弃简单的枪械。

总之,六道骸接下了这一拳。

他瞬间脚步踉跄,禁不住冲击后退了几步,嘴角已经出了血。

没等他将血迹拭去,就迎来了漆黑的枪口。

列恩化作的枪被里包恩握在手上,枪口直对着六道骸。

里包恩拉低了礼帽,表情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模糊,他把枪在手上掂量了几下,猝不及防的笑了起来:“我想,你应该知道后果吧。”

此时的他好像又变回了原来第一杀手的模样,强大且冷漠--如果忽略他眼底的血丝的话。


六道骸扭过头,目光追随着那张办公桌,沢田纲吉死前唯一接触过的东西。

“砰---”

枪声响起。

子弹裹挟着热浪,精准的划过六道骸的侧脸,留下一道红痕。

吹散枪口的热气,里包恩重新把枪口指向六道骸。

“我想,你必须为你所做的付出代价。”


六道骸终于把目光转向里包恩,表情不屑。

列恩已经变回了原来的样子,里包恩把他放回帽檐。


“但是,显然不可能让这件事就那么过去。”

猎鹰一样锐利的眼睛对上那双充满嘲讽的眼睛。

那眼睛的主人也开口:“我想也是。”

 

 

 

 

 

六道骸站在首领办公室的窗户旁,懒懒的开口:“怎么,你找我有事么,彭格列。”

沢田纲吉放下手里的钢笔,满意的看着已经处理完毕的工作。


甚至没有回头,沢田纲吉是略微颔首。

语调沉闷又不容拒绝。

“骸,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

当时六道骸被勾起了兴趣,玩味的回答:“不能让其他人来做么?”

“只有骸做得到。”

愉悦的勾起嘴角,六道骸闷笑一声,接着回道:“什么任务,我或许会考虑考虑。”

沢田纲吉转过身子,露出他那标志性的大空笑容。

“更准确的说,应该是命令。”

还没等六道骸惊讶此时沢田纲吉的强势,他的声音就接了下去。

“杀了我吧,骸。”

空气一时之间有些安静。

六道骸嘴角抽搐,他无奈的用手遮掩住嘴角。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彭格列?”


沢田纲吉保持着他完美的笑容。

“骸,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杀了我吧,这可是命令哦。”

那天晚上,沢田纲吉说的每一个都让六道骸的血液凉透了全身。

他意识到这不是玩笑,只能强撑着。

“为什么是我?”

沢田纲吉,为什么一定要是我来完成这个任务呢?

这个,残忍的任务。

沢田纲吉尴尬的咧了咧嘴角,用手指挠了挠脸颊,他说。

“也许是因为骸你最讨厌我吧。”

哦,原来是这样啊。

 

那天晚上,六道骸连原因都没有询问,就像沢田纲吉说的一样,他本来应该是最乐于看到他死亡的人,所以他不应该询问原因。

因为没有必要,他只需要把握住这个机会就可以了。

六道骸大发慈悲般跟沢田纲吉说:“那我就赐予你一场美梦吧。”

他的首领冲他灿烂的笑了一声,这应该是沢田纲吉第一次对六道骸露出这么发自内心的微笑吧。

从以前开始,六道骸就希望沢田纲吉能对他也露出笑容,只是没想到这个愿望实现的如此突然。

凭借着这个荒唐的机会,他有幸目睹了沢田纲吉在这个世上最后的一个微笑。


因为“六道骸”是不会因为一个“可恶的黑手党”的死亡而落泪的,所以六道骸全程都没有露出一个悲伤的表情。

沢田纲吉在入睡前看着他,眼睛好像盛满了星光,那是生命的光亮。

然后沢田纲吉很放心的笑了,他用缠绵的意大利语说道:

“骸不会伤心真是太好了呢。”


六道骸愣愣的看着生命的光亮从沢田纲吉的眼中消失,直到他完全闭上眼睛,仿佛浅眠一般。

六道骸发出一声惨笑。

真是讽刺,他杀死了他的光。

之后的世界都会变成和以前一样吧。

真搞笑啊,明明早就忍受惯了黑暗,怎么现在他连想都不敢想。

沢田纲吉,我好像真的被困在你的梦里了。

我出不来了,也不打算出来了。

那么你凭什么又擅自离开呢?

六道骸用手捂住心脏,靠近沢田纲吉后用另一只手轻抚他的脸颊,然后。

他终于实现了他一直以来的念想。

颤抖着靠近了那片还留有余温的浅色唇瓣,之后便浅尝辄止,慌乱的逃出了这间噩梦一样的房间。

 

 

 

 


川平的话仿佛还回绕在耳边。

“这个世界即将来到另一个基石,她会代替你存在,你的存在会被颠覆,她身上拥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如果等她到来你还活着的话…那么你的身体会被不断削弱……”

在说完一堆纲吉听不懂的话之后,川平大叔一锤定音:“总而言之,你必须死。”

“最迟在下个月,新的基石很快就会来,在这个月之内,处理好你的事,然后……”

 

“光荣的死去吧。”

毕竟还只是个刚成年没多久的孩子,沢田纲吉不得不随大流的对死亡感到恐惧。

川平假意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缓慢的给沢田纲吉下了死刑通知书。

“那如果我说,你继续活下去会造成你周围所有人的死亡呢?”


“以一换多,不是很划算吗?”

一旁的白兰对此不置可否,但最终也没有说什么,似乎是默认了。

直到一个月的期限即将到达时,他再次拜访了白兰,这次没有川平的参与,白兰一字一句的对纲吉说:“我不想你死。”

“如果你死掉了的话,这个世界就太无趣了。”

沢田纲吉不敢看向他的眼睛,他害怕自己妥协,然后造成无法挽回的事情。

他深吸一口气,淡淡的回答:“白兰,我已经决定好了。”

不理会白兰的反应,他很快离开了密尔菲欧雷。


不能让人们伤心啊。

沢田纲吉尝试过自杀,但始终还是没有办法克服对死亡的恐惧,他无法按下枪。

也不可能让其他人来杀死自己……

不…好像有个人可以。

于是沢田纲吉拜托了库洛姆,让六道骸见他一面。

以上。

 

 

 

 


 

评论 ( 48 )
热度 ( 28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