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

人的一生会死三次,第一次是意识的消亡,第二次是物理上的死亡,第三次也就是,不在被人们想起。

【all27】这只恶魔好像过于胆小了...!

  1.

  沢田纲吉是一只恶魔,还是大名鼎鼎的深渊恶魔,他有着可以遮蔽天空的翅膀,血一般的眸子,锐利的瞳孔,足够撕裂人类的尖爪。

  这样的强大的沢田纲吉,如今依然寄宿在人类的屋檐下。一个叫做Timoteo.Vongola的普通人类。

  人类没有强大的力量,渺小又自不量力。

  这是继承的记忆中最深刻的一点,不过沢田纲吉从来不相信这种奇怪的记忆。

  对他而言,Timoteo就是对他最好的人!Timoteo.Vongola最好了!是他见过的最厉害的人类了!

  嘛,虽然沢田纲吉也没见过多少人。

  因为沢田纲吉几乎是刚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候,就遇见Timoteo了,Timoteo把他捡了回去,对他很好,而且教了沢田纲吉很多东西,就算沢田纲吉一直都笨笨的也没有责怪过。

  嗯...果然Timoteo最好了!

  2.

  虽然从来没有去注意过时间的问题,沢田纲吉也觉得好像Timoteo变了样子了。

  “像Timoteo这样就是人类说的衰老吗?”

  彭格列的第九代首领闻言停下了手中的钢笔,看见自己苍老的双手,Timoteo.Vongola不由得自嘲了一下。

  抬头看到的就是恶魔一脸懵懂的样子,那不变的和孩子一样的脸,岁月没有给他留下痕迹,即使已经过去了45年,自己已经70岁了也一样。

  “是的,这就是衰老。”

  他温和而又不失稳重的点了点头。

  永生的恶魔不解的甩甩尾巴,歪头道:“那为什么我不会衰老呢?因为我是恶魔?所有恶魔都不会老吗?”

  沢田纲吉好像十万个为什么,总是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问题连世界上最博学的学者都难以解答。被这样询问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摩挲了一下沾染了墨水气味的文件,Timoteo有片刻的停顿,接着继续说道:“不,只有你是永远不会衰老的,你不是普通的恶魔,普通恶魔也只是时间比较漫长,衰老比较缓慢而已。”

  “那为什么我是特殊的呢?”

  沢田纲吉还是不明白,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和其他人不同,在他看来大家都是一样的。

  无奈的叹口气,Timoteo不禁感到一丝挫败,他把沢田纲吉当成孩子教导了45年,即使如此,这孩子也依旧和原来一样。

  懵懂,不知世事,单纯,空白一片。

  沢田纲吉始终是一张白纸,他没有办法在他的生命里留下独特的色彩。

  Timoteo.Vongola只是沢田纲吉认识世界的引路人,他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

  所以当初才会毫不犹豫的把他带回来吧。

  不...也许也是有一些私心的。

  那双美丽的眼睛,不管看几次都是上帝创世的最高杰作啊...

  

  “这种事情是没有办法解释的啊,纲吉,只是因为上帝选中了你罢了。”

  “是吗?”

  

  年幼的恶魔不懂得所谓‘天选之子’的意思,因为大家都没有地方不一样,都是戴罪的灵魂。

  3.

  这一点或许忘了介绍,沢田纲吉是能够‘透过表面看真理’的恶魔,在他的眼中,人类的灵魂是可视化的,有各种各样的颜色。

  越浑浊的灵魂就背负了越多的‘罪’,越是单纯的颜色就越表明这个灵魂的‘美’。

  因为这个能力,沢田纲吉其实看不到其他生物的面貌,只能凭借灵魂味道的细微不同来分辨不同的人。

  不过在沢田纲吉见过的人之中,他敢打包票,Timoteo绝对是最纯净的那一个!

  因为是教皇吗?

  虽然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但Timoteo.Vongola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教会的教皇,这一点母庸质疑。

  ‘彭格列’。

  原谅沢田纲吉不知道怎么欣赏这群人类奉为生命的信仰,毕竟在代代相传的记忆中,所有的神明早就都陨落了,在经历了那样的大战之后。

  现在可是信仰的空窗期,失去信仰的人们急需要一个精神的依靠,哪怕是虚假的依靠。

  没办法,人类就是这样自欺欺人又愚昧的生物啊。

  今天的恶魔大人也没有搞清楚人类这种奇怪的存在呢。

  

  

  4.

  搞不懂,今天的沢田纲吉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不是很繁忙,但是Timoteo也还是把他交给了这个奇怪的人类。

  最讨厌的就是这个人类了!

  灵魂超级浑浊,看着就是跟被腐蚀了一样啊!!!

  “...讨厌reborn...”

  “嗯?”

  沢田纲吉本来只是在超级、超级小声的吐槽罢了,但还是被可恶的魔王reborn听见了!而且他听见后还用一种非常奇怪的腔调‘嗯’了一声!

  超可怕!

  为什么还有这么可怕的人类在啊!

  “所以,今天这个家伙也是归我管喽?”

  恶趣味的笑了笑,reborn对于这种‘弱小的’恶魔没有兴趣,但是胆小的性格倒是非常适合用来做无聊生活的调味剂。

  “别太欺负他,reborn。”

  无奈的彭格列九代目只能再一次叮嘱这位老朋友,毕竟reborn已经有了好几次把可怜的小恶魔弄哭的案例了。

  “...等我走了之后,这孩子就多拜托你了。”

  “你还真是把这个恶魔当成亲生儿子了啊。”

  

  压了压帽子,reborn小声的说道:“难道Xanxus没有说什么吗?”

  愣了愣,Timoteo很快就皱了皱眉,看样子Xanxus和这个小恶魔相处的不算愉快。

  “...那孩子...”

  迟疑了一下,Timoteo还是摇了摇头,“不好说。”

  感兴趣的挑挑眉,reborn却没有继续问下去,斜睨了一眼身旁的害怕到颤抖的小恶魔,他知道他会知道一切过程,而且绝对详细。

  虽然不中用了点,但恶魔的记忆能力确实是比人类要强大。

  “走了,蠢纲。”

  “带你出去见识一下这个世界。”

  “那reborn这次可以不要特地去红灯区吗?”

  “看心情。”

  “咦--!!!”

  

  

  

  

  

  

评论 ( 20 )
热度 ( 32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