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

人的一生会死三次,第一次是意识的消亡,第二次是物理上的死亡,第三次也就是,不在被人们想起。

【5927】对现在的你少许不察觉的爱意

  设定:因为强尼二和正一他们又双叒叕在搞关于十年后火箭筒的实验,狱寺隼人受到波及,与十年前的自己调换了,时间线在10+,以上。

  

  

  沢田纲吉坐到缩水了一圈的狱寺隼人身边,他身上穿的高级西装搭配彭格列标志的暗纹,与旁边全身都灰扑扑的少年形成反比。

  “所以说,现在的狱寺君还不认识我,这样吧?”

  略有苦恼的皱起了眉头,沢田纲吉向摆着一副臭脸的狱寺隼人求证道。

  “我不认识什么叫做沢田纲吉的人,况且就我所知,彭格列现在只有九代首领。”

  狱寺隼人还是很欠扁的持续摆着他的臭脸,沢田纲吉已经感到有些习惯了,甚至感到有些新奇,狱寺隼人从未在他尊敬的首领面前露出这幅表情,哦,除了一开始的时候。

  “所以我说过啦,现在是十年后的世界,平行世界,狱寺君这么聪明的话一定很快就能明白吧?”

  沢田纲吉微笑着跟狱寺隼人说。

  大概是窗外的阳光太过刺眼,狱寺隼人感到有些不适的眯着眼,绝对不是因为那个娃娃脸的笑容太晃眼,绝对不是。

  温柔的春风吹佛过两人的面颊,暖洋洋的太阳和怡人的景色让沢田纲吉心情大好。

  他转过头和小号的狱寺隼人有一搭没一搭聊天。

  “所以狱寺君现在还在意大利对吧?啊,我忘了现在也是在意大利......”

  “当然,我一直在意大利。”

  “现在的狱寺君是多少岁?”

  “十三岁...不对!我凭什么要告诉你啊!!!”

  “哈哈,狱寺君这个时候还真是暴躁啊,跟现在一点也不一样呢,嗯...十三岁,就是说离遇到我还有一年啊。”

  明明已经成年的十代首领却长着一张娃娃脸,大大的眼睛让人忍不住去质疑他的年龄。沢田纲吉微笑着接下没有多大力道的拳头,让狱寺隼人感觉自己好像被嘲讽了。

  “你这家伙...真的有二十岁吗?”

  十三岁的狱寺隼人小声的嘀咕着,却没注意到旁边人骤然深邃起来的眼神。

  沢田纲吉强硬又不失小心的拉过少年人的手臂,掀起衣袖看到的是已经青紫的胳膊,狱寺隼人的手臂受伤了,而且很严重。

  关节处已经有些扭曲,可是沢田纲吉居然没有立刻发现少年有些遮掩的动作、刚开始出现时的狼狈和不愿意换衣服的事情。

  “这就是你为什么不愿意换衣服的原因?”

  沢田纲吉的眉头越皱越紧,他早就知道自家的岚守一向不注重自己的生命,没想到居然到了这种地步。

  “受了伤就应该去看医生啊!这种事还需要人教吗?”

  沢田纲吉感到有些愠怒。

  现在的狱寺君已经不怎么受伤了,他谨记着与沢田纲吉一起定下的约定,‘要一起看烟花’,所以在来到意大利前的所有烟花,狱寺隼人从未缺席。

  因为狱寺隼人一如既往的顺从,沢田纲吉居然已经快淡忘了曾经他那么不要命的过往。

  十三岁的孩子一时间有些愣住,他应该没想到这个一直温柔的男人会因为自己受伤而发出这么大的火气。

  “...这个只是小伤罢了。”

  狱寺隼人不自在的扭过头。

  “什么小伤啊?!这已经是骨折了吧?狱寺君难道经常这样吗?我以前居然都不知道!”

  继任十代目已经有一段时间的沢田纲吉还是那个在意伙伴的沢田纲吉,十年的光阴没有磨碎他的初心。

  “巴吉尔!把医疗部的人叫过来!”

  “马上,沢田殿下。”

  

  

  少年愣愣的被安排好了一切,动用了最高级别的医疗设备,接上一只手自然不算什么,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手臂已经绑上了一层厚厚的绷带。

  已经对里世界有了认识的少年看着一脸焦急的教父,那双暖棕色的眼睛里有着最让人沉醉的温柔。

  张了张口,少年却发现他居然不知道说什么。

  “伤口因为时间太长没有处理有些感染,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他听到护士这么说,也看到沢田纲吉一瞬间安心的笑容。

  狱寺隼人一直都很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大人们,所有年纪比他大的都是混蛋,他讨厌的存在。

  可是,可是这个人好像是不同的。

  这么包容他的臭脾气,这么担心他的伤势。

  你是不同的,对吧?

  

  沢田纲吉刚刚因为手臂的伤没事而感到安心,又马上问到:“身体上没有其他伤口吧?其他伤口处理了吗?”

  护士看着近在咫尺的教父,不小心红了脸,结结巴巴的回答:“除了手臂上的基本没什么大伤,稍微抹抹药就好了。”

  “那就好。”

  呼出一口气,沢田纲吉对护士小姐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护士小姐,原地死亡。

  “啊啊,这位小姐?!”

  护士的同伴马上走过来对沢田纲吉抱歉的说道:“教父,对不起,这位只是没有这么近的接近您感到有些激动罢了,马上就好了。”

  沢田纲吉:???

  不过虽然不是很明白护士的情况,但好像不是很严重,也确实很快就清醒过来了,还对沢田纲吉一顿猛道歉。

  总之,没有人受伤就是最好的了。

  

  狱寺隼人一个人坐在走廊的铁椅上,一个人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沢田纲吉走到他的身边坐下,俯首看向狱寺隼人。

  “刚才我好像有些过激了,抱歉啊,狱寺君。”

  少年好像被沢田纲吉突然的搭话惊吓到了,整个人都激灵了一下。

  然后他看向沢田纲吉,抿紧了嘴唇,神色犹疑。

  “有什么想说的吗?”

  少年突然就对着沢田纲吉说道:“我愿意用一生来追随您!虽然我现在还很弱,但我很快就会变强起来的!”

  沢田纲吉哭笑不得的对他说到:“抱歉啊,不行哦..."

  “为,为什么!是因为我现在还是小孩子吗?!”

  “不是啦...”

  沢田纲吉笑了笑,轻声说道:“你该效忠的可不是现在的这个‘我’啊,很快过了今天你就会回到你的世界了,在那里会有需要你的‘沢田纲吉’的。”

  十三岁的少年还不是很理解,他迷茫的看着沢田纲吉,似乎铁定了沢田纲吉不想收他,整个人都有些灰败。

  沢田纲吉却没有对做解释,只是含糊不清的说道:“狱寺君很聪明的,一定很快就会明白的。”

  说罢,轻轻的揉了揉少年手感上佳的头发。

  “狱寺君的头发好像有些长了啊,不如我给狱寺君扎一个小辫子吧?”

  “这怎么可以--!”

  “反驳无效,狱寺君的手不是受伤了吗?”

  “唔...”

  夕阳渐渐沉了下去,外面的景色已经趋于黑白。

  沢田纲吉其实并不怎么会扎头发,毕竟他也没有扎头发的经历,这个想法其实只是一时兴起罢了。

  可是少年却好像如临大敌,整个人都很僵硬,正襟危坐,紧张的模样让沢田纲吉有些失笑。

  “其实我不太会扎辫子,希望狱寺君不要太介意啊。”

  “我怎么会介意!您请便,怎么扎也没问题的!”

  明明才只是过了半天而已,态度的转变还真是巨大,和当年一样呢。

  

  沢田纲吉的手上拿着梳子,一下一下轻轻的梳起狱寺隼人有些炸毛的头发,感觉很温柔,沢田纲吉扎的很慢很慢,也许是狱寺隼人感觉时间很慢,可是又好像很快。

  不久,沢田纲吉就把狱寺隼人有些倔强的发梢收拾得妥帖,扎成一个还不算难看的小揪揪。

  “好啦!”

  “要看一下镜子吗,狱寺君?”

  “不必!!!十代目扎的头发一定是最好的!”

  “啊...狱寺君还是看一下镜子比较好哦?”

  

  

  接过镜子,狱寺君在心里暗想,不管十代目扎成什么样子一定都是最棒的!

  ...咦,好像真的不错的样子...

  “不愧是十代目!扎的头发都和其他人不一样!”

  “真的非常好看!”

  虽然沢田纲吉已经接受了狱寺隼人十年的彩虹屁吹上天的夸赞,但这种小孩子直白的夸奖还是让沢田纲吉忍不住红了脸,狱寺君的眼睛一直都这么亮吗...

  “别这么说啦,只是个辫子而已...”

  暖橘色的灯光下,两个人的身影和谐的靠在一起,好像一副永不退色的画卷。

  

  

  “狱寺君,虽然有些抱歉,不过你的记忆不能留下来呢。在未来再见吧。”

  

  

  

  狱寺隼人在十四岁的时候来到了日本,为了去见那个十代目候选人。

  “...沢田纲吉吗?有些熟悉的名字。”

  

  转学那天,面对沢田纲吉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狱寺隼人发现自己居然该死的不想揍他,明明是那么废材的一个人,最终他也只是生气把那个废材的桌子踢飞了。

  ...啧,自己本来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这就是所有的故事了,接下来的都是我们熟悉的剧情了。
  嘛,未来很长,现在的一切都是要好好珍惜的。

  

  还有看我tag。

  

  

  

  

  

 

评论 ( 4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