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

人的一生会死三次,第一次是意识的消亡,第二次是物理上的死亡,第三次也就是,不在被人们想起。

【all27】难得糊涂

1.守护者白给注意

2.正宫r爷

3.ooc

4.小学生文笔


沢田纲吉一直以来都对下雪这件事情很烦恼,因为每次下雪的时候,也就是新年了,而reborn总会想出各种恶趣味的“彭格列式新年”来对心灵幼小不堪重负的纲吉一轮轮暴击。

可是这几年reborn已经很少再开这些恶趣味玩笑了,或者说,他已经不再折腾沢田纲吉了。

这一点甚至让沢田纲吉感到有些不适应。

难不成我因为多年饱受reborn的鬼畜要变态了么?彭格列的十代目给自己吐了个槽。

常言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沢田纲吉还想护住自己“唯一的正常人”的头衔,所以他并不决定变态,于是他选择……爆、爆发?

沢田纲吉走近他斯巴达老师的房间,自从他继承彭格列之后,他原以为reborn会离开他,并且为此偷偷的掉了一夜的眼泪,可是不知道是怎样,reborn在第二天就表示沢田纲吉还是太不争气了,需要继续教导。

虽然不明白事情的原委,但沢田纲吉还是很高兴reborn愿意继续留在他身边,当然,如果reborn没有说那么多贬低他的话就好了。其实他也没有reborn说的那么不堪吧?没有吧?

平地摔这种事情他已经很少做了啊?!

礼貌性的敲了敲门,虽然沢田纲吉此时更想冲进门去看看他的魔鬼老师又在计划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毕竟reborn不折腾他这件事无论如何都有点让人难以置信。

“reborn,可以让我进来吗?”

reborn没有回应,沢田纲吉感到有些不妙。

“那么我进来了?”

很轻松的就打开门,房间里空无一人只有风声呼啸,沢田纲吉糊里糊涂的进门,reborn最近应该没有外出吧?

恰巧看到书桌上的便签,沢田纲吉用手拿起那张还泛着墨水味道的纸张,笔迹很利落,是reborn一贯的风格。

上面用日文写着字,纲吉不由得感到窘迫,来到意大利很久了,reborn也教导了他一段时间的意大利语,可是他现在意大利语连小孩子都比不过,口语也是马马虎虎,每次到颤音的地方都会花样翻车。

……先不管这些!

沢田纲吉仔细的辨认着reborn的字迹,生怕遗漏什么信息,以防被reborn整蛊。

“蠢纲,到花园来。”

寥寥数语,根本无法分辨reborn的用意。

沢田纲吉难得忐忑起来,reborn这种少言少语的状态一直都很少见,不过超直感没有任何警示,不是整蛊,也不是有危险……

reborn想做什么?

reborn会做什么?

怀抱着奇妙的心情,沢田纲吉打算去花园看看,虽然此时大雪已经覆盖了花园里的花朵,但是沢田纲吉还是想去看看今年的花开的怎么样。

路上他遇到了狱寺君,对方抱着一大堆文书,两眼放光的看着他。

“早上好,十代目!”

“早上好呀 狱寺君,你现在有麻烦事吗?我记得今天是假日。”

狱寺隼人摇摇头,“这些是我给自己定下的任务,为了十代目我一定会努力工作的!就算是假日也不会轻易放过时间的!!!”

“啊、是、是吗…那么加油,狱寺君?”

沢田纲吉抽抽嘴角,莫名感觉自己好像压榨员工的恶毒上司一样,可是看狱寺君的这个状态,好像就算他劝他去休息也不会照做吧……

“但是还是要注意身体啊,狱寺君,我看见你好像又抽烟了吧?”

狱寺隼人刚刚高涨起来的心情,瞬间就变得有些低落,自己居然那么不争气的让十代目操心了吗?!

“非常抱歉,十代目!我一定会戒烟的!”

抱着文件狱寺隼人还是照常认罪的下跪,文件反应不来被剧烈的动作扬的到处都是。

狱寺一见又是一阵面红耳赤,他一边捡起地上的文件一边大声的道歉。

“非常抱歉!!!十代目,我真是个不称职的左右手!!!”

沢田纲吉一时失笑,还是蹲下身来帮助狱寺整理混乱的文件,面对狱寺总是碰上他就变得毛毛躁躁表示习惯了。

可是当整理到一半的时候,沢田纲吉眼尖的发现地上有一个信封,上面没有署名,但是应该是狱寺君的吧……

“所以说我和狱寺君是朋友啊……诶?这个是狱寺君的吗?”

这个年代还写信吗?

狱寺隼人回头看到沢田纲吉手里的信封,脸都红透了,“啊、啊!那个是…是我的!非常抱歉啊十代目!其实我只是突发奇想想试试写信而已!绝对没有其他的原因!”

狱寺隼人飞快的从沢田纲吉手里拿过信,放在了上衣的口袋里。

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但是沢田纲吉还是笑着开了个玩笑:“我就想这个年代了为什么还会有人写信,该不会是情书吧?哈哈…不会是真的吧,狱寺君?”

狱寺隼人的脸更红了。

两个人像木头一样杵在原地,一时间谁都没有开口。沢田纲吉有些出神,狱寺君居然也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么……大哥也已经有了女朋友,周围人都已经陆陆续续的开始脱单了啊……

难道只有他一个人还是没有女生喜欢的单身贵族吗?!

“……额,那么、祝你告白顺利,狱寺君。”

虽然但是只有他一个人还处于没人爱的小可怜状态,沢田纲吉还是很愿意看到其他人幸福的。

“……借您吉言。”

接着狱寺隼人就表示还有工作需要处理先走一步了,沢田纲吉还是真诚的祝福了他,虽然不知为何狱寺君的表情并不是很好看。

经过花园还会有棒球场,沢田纲吉不出所料的在棒球场看到了山本武。

“早上好啊,山本。”

“早上好,阿纲,这么早是要去哪?”

山本武喜欢打棒球,于是沢田纲吉就特地安排工匠在雨部附近打造了这个棒球场,不过虽然说是他自己下令打造的,沢田纲吉却几乎没有来过这里。

“我想去花园看看,顺便经过棒球场,就也来看看,没想到你也在这里,冬天了还在坚持打棒球吗。”

沢田纲吉走近山本武,刚刚运动完的青年身上还带着汗味,沢田纲吉顺手从旁边拿了一个毛巾。

“要擦擦吗?”

山本武爽快的接过毛巾擦汗,同时有些疑惑的问:“这个时候去花园?这个季节花园里还有花吗?”

“啊,确实,十二月就没有多少花了呢,不过我还是想去看看,山本还要继续练习吗?”

“嗯,这才到第一轮练习呢!练习完了我们一起去花园看看怎么样?”

山本武不动声色的提出邀请,沢田纲吉却没有顺着他的心意。

清秀的眉毛难得的皱起,沢田纲吉一副烦恼的样子,难得拒绝了山本的提议。

“抱歉啊,山本,我现在就想过去看看呢,不如明天我再陪你吧…听说明天好像有个棒球队会过来比赛,山本有兴趣吗?”

山本武虽然有些失望,不过能约到明天的比赛也不错,人是需要见好就收的。

“哈哈,那么我们就约好了哦,阿纲。”

“嗯。”


接下来的路都很顺利,沢田纲吉终于到达了花园,入目却不是想象中的遍地白雪,是一片橙红。

“很惊讶吗,蠢纲。”

身后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沢田纲吉讶异的回过头去,看到reborn一脸笑意的看着他。

“reborn…这个是?”

“橙玫瑰。”reborn顺手从栏杆里摘了一朵橙色的玫瑰,他把玫瑰放在沢田纲吉西装的左胸口袋里,那里一般放着沢田纲吉的钢笔,用来批改文件。

“知道橙玫瑰的花语吗?”

沢田纲吉看着reborn认真的脸,脸好像都灼烧起来,他的声音细弱蚊呐。

“……我知道。”

“是什么。”

沢田纲吉看着reborn一副尽在掌握中的笑脸,怀疑自己是不是又被耍了。

“羞怯。”

“还有呢。”

沢田纲吉传统的内敛让他出不出口,因为日本人生性不喜欢坦露,沢田纲吉不由得纠结了很久。

“还有……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

沢田纲吉能听到reborn包涵满意的笑声。

“不错,看样子我还没白教,你也没蠢到家嘛。”

“reborn!”

reborn照样损了沢田纲吉几句,看着自家学生一脸恼怒和感觉被耍的表情很有趣,接着他勾起嘴角,轻轻的在沢田纲吉的嘴边留下一个吻。

他在沢田纲吉泛红的耳边吹气:“蠢纲,你应该知道我的意思。”

抬起身,reborn欣赏的看着沢田纲吉不知所措的样子。

“新年快乐,MY BOSS。”



评论 ( 13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佛歌 | Powered by LOFTER